close

IMG_7577.JPG

因為回程買了商務艙一心只想著要裝滿40公斤!!!!!!!!!!!

殊不知在出發去機場路上讓人只想先拋下行李去跳海

看似沒有買很多東西

不過還是把換的韓幣花光光哈哈哈

 

-------------樂天超市LOTTE MART---------------

IMG_8019.JPG

搓澡巾15000KRW

其實樂天超市還有賣手套型的

當初應該要買手套型的TT

這種長條型的除了刷背之外

刷其他地方很難一手掌控(在考慮要把它剪成小條的...

IMG_8058.JPG

呂的洗髮精~~~~~7480KRW(買三罐更便宜喔!!!)

Tei House民宿內也是用這個

不難用加上家裡快要沒洗髮精就買了兩罐

IMG_8027.JPG

CLIO牙刷

到底為什麼要去那裏買牙刷XD還買了八支XDDDDDD

好啦~毛很軟是真的

IMG_8020.JPG

MAXIM KANU-latte

孔劉oppa代言的咖啡~~~~

當時候樂天超市還有在試喝!(雖然我是喝不出什麼差異

衝著包裝好看買的啦哈哈

IMG_8011.JPG

妹妹很喜歡這種派

而且還是草莓口味的~~~買一盒給妹妹yo

IMG_8007.JPG

必買!!!!!!!!!!!!!!!!

理由一:它很便宜!!當時候是促銷1+1總共兩盒30PCS才一百多塊台幣

(有什麼比這個還適合拿來分同事吃的哈哈哈)

理由二:它真的蠻好吃的

就是千層酥上面裹著一塊草莓醬 草莓醬甜度剛剛好喔!!!不會太甜

千層酥軟硬剛好~~~推推

IMG_8010.JPG

去年到韓國吃到覺得很好吃的炸醬麵!!!!!!!!!!!!!

它的醬不是粉~是真的醬喔~~~~~

我覺得很好吃

IMG_8013.JPG

藍莓口味的pocky!!!!好酷!!!!!無腦購買

IMG_8014.JPG

當時超市內有在試吃

朋友每次經過必試吃XD養樂多軟糖呦

朋友怒買兩包XDDDD因為她覺得太好吃拉~

我買一包^^

IMG_7578.JPG

泡泡先森的棉花糖!!!!!!

超級無敵可愛的呀~~~~~~~

但是也是一百萬個占空間可惡

---------------olive young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是去明洞神仙雪濃湯對面的olive young

雖然他真的很大一間!!但觀光客也是爆多@@(微崩潰

逛到店都快關了才準備結帳...

IMG_8021.JPG

剛好1+1 12000KRW!!!!有夠便宜~

跟朋友掃光架上的貨哈哈

不過實際用了覺得~貼片有點太小塊了@@

每次貼完下排牙齒後 口水很快就會入侵@@

然後貼片一直在我牙齒上位移

(整個沒貼住的概念哈哈哈

IMG_8029.JPG

美白牙膏~~~~無腦購買!BJ4!

IMG_8032.JPG1.jpg

為什麼買了這兩個護髮油?

因為呂很貴哈哈哈哈

加上在韓國頭髮靜電到讓人崩潰

就挑了這兩罐香味還不錯的

立馬打開Kerasys來使用

頭髮順到一個讓人捨不得洗頭XDDDDD

IMG_8078.JPG

朋友很推的Dr.Jart

我也買了一盒

IMG_8072.JPG

Catie腦粉的無腦購入XD

還沒使用不知道效果如何

IMG_8016.JPG

這就不用多做介紹了吧!!!

潔美淨的面霜~~~~

朋友愛用中

IMG_8017.JPG

完全就是看著劉在石的貼紙而買XD

IMG_7158.JPG

泡泡先生的衛生棉~~~~~

上面送的小包也超可愛的!!!!

IMG_8062.JPG

身體乳~~因為沒帶身體乳去就挑了這個

不到非常滋潤 但在台灣已經很夠用了~~

IMG_8030.JPG

千萬不要問我為什麼買這支....

因為我自己隔天醒來也很困惑這件事情.....

當時候真的逛到太累太崩潰了XDDDDDDD

累到無法靜下心來好好逛街

結果他就莫名的出現在袋子裡XDDDDD可惡

好像才兩百多塊台幣就....算了拉都買了哈哈哈

IMG_8031.JPG

我跟朋友都有拿到這兩盒

裡面就是olive young的一些sample(用超大盒子裝哈哈

因為很可愛就把他們帶回來了

--------------Nature Republic-----------------

天哪Nature Republic送贈品沒在手軟的耶!!!!!!

當時候人蔘面霜↓↓↓↓↓↓↓1+1是66000KRW

還送兩罐也是人蔘系列的精華!!!!

完全沒在開玩笑~~~~~~~

IMG_8039.JPG

當時候店員好像沒看出我是台灣人XD

然後我就問他一些這罐面霜的問題啊!價錢是兩罐的錢怎樣的

但是!店員英文很爛XD好不容易搞懂以後

我就轉過去跟我朋友: 天哪!!!!這也太便宜了吧!!!!

結果店員更驚訝!!!! 你會說中文!!!!

(阿廢話我一臉台灣人的臉看不出來嗎XDDDDDD

然後店員就很嗨的一直跟我說話哈哈哈

她還說她覺得我長得很像陳喬恩(?)

尤其是眼睛的部分很像

(再次轉頭問朋友:欸!這是稱讚嗎??!!)

店員很熱情也很可愛

最後送了超多試用品的(已融化

IMG_8040.JPG

人蔘系列的小樣

在韓國那幾天天氣太乾冷

拿到後就立刻整組打開來使用

真的很喜歡它的味道呀

IMG_8041.JPG

面霜的質地↓↓↓↓↓↓↓↓很好吸收~

FotoJet Collage1.jpg

蝸牛系列

IMG_8046.JPG

蜂毒系列-長痘痘時候用的~~

IMG_8047.JPG

---------------innisfree------------------

innisfree是不是很討厭我TT

去了韓國兩次 一次在明洞 這次在弘大買的

都買超過十萬沒送任何東西(玻璃心碎

好啦~還是來看一下我買了什麼

FotoJet Collage.jpg

SPF50+的防曬乳 用起來不會過於黏膩厚重

就隨手抓了三條

綠茶洗面乳是我目前服役中的選手

洗完不會乾澀緊繃順便補貨

蜜粉餅給媽媽公關用~~

面膜完全就是無腦購買哈哈

IMG_8068.JPG

在ptt美保版看到有人說很好用他還買了15條

我就~也隨意買了三條

光用聞的就~~~~蜂蜜味道超濃0.0

還沒使用!!等使用再來報告

IMG_8057.JPG

這是一個SET(應該不能算是贈品吧....

因為這就是一次賣一個鐵盒~跟單買最左邊那罐面霜的價格是一樣的!

買個妹妹用的

IMG_8051.JPG

蜂蜜口味的噴霧

買的時候噴霧的口味不多 就挑了這個(到底為什麼要挑這個@@

當時候也忘記試用了xd

-------------------W. Lab-------------------

朋友一直想買他們家的東西

第一天先買了一盤眼影

後來又要來買這個美白霜!!!!

我是完全沒聽過

趕快上PTT看一下好像評價也不差

就跟朋友一起買啦!

IMG_8024.JPG

Tonymoly區

買了06跟08的flat bar

朋友一直說我擦08看起來像中毒XDDDDDD

超過份的XDDD

最讓我傷心的是黑色的眼線膠(一般的喔!不是新出的羽毛氣墊

完全就是剛走出門就暈!

超暈!一秒煙燻妝get!

只能打入冷宮了嗚嗚嗚嗚

FotoJet Collage2.jpg

Yankee Candle

因為很容易變心XD所以挑了四顆小的

不然買大顆的更划算喔!!!!小顆一顆是15000KRW

2.jpg

弘大小店買的襪襪三雙

泡泡先生again

IMG_8061.JPG

----------------樂天線上免稅店-------------------

想買樂天免稅店的!

一定要提早規劃!!!因為每個禮拜都會有新的積分

如果要買的東西很多 最好是可以分禮拜購買

才能省更多的錢啊!!!!!!

我訂了三支蘭芝的雙色潤唇膏

其中一支八號是要進貢給媽媽用的

IMG_8070.JPG

這罐完全就是!因為沒用光積分很痛苦而買

凌晨六點起床爬文primera有什麼好買

結果爬到這瓶去角質凝露~~~

好用再來分享

IMG_8055.JPG

最後!!!!!!!!!!!!!!!!!

就是我這個韓國行沒買會去跳海的東西!!!!

重生秘帖!!!!

IMG_8050.JPG

doota免稅店是所有set都sold out(想哭

剛過海關看到有后的櫃飛奔去問又賣完!!!!!(極度想哭

最後搭機場快線到登機門

還有樂天免稅店!!!!一問之下居然有貨!

而且VISA卡還可以再打九折(理智已斷

原本想說要買一組就好結果算一算發現一組不用四千塊!!!!

我就又飛回去櫃上再包一組

而且在AREX上~門旁邊有放樂天免稅店的coupon

滿100鎂可以折5000KRW不無小補

 

最後就是帶著27公斤

毫無遺憾的回台灣拉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