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秋節對於韓國人是個很大的節日!!!!!!!!!!!!!!!

機票都買了才知道原來中秋節前後很多店可能不開

PTT上很多人在中秋節當天有排景福宮北村等行程(似乎是全年無休

可是我對景福宮實在是一點興趣也沒有.....QQ

 

每次自由行時都會依心情隨意更動行程XD(當然也是順路拉

然後會錯過很多原本查好的餐廳

 

以下是我這次實際走的行程

 

Day1 16:30抵達ICN→弘大Tei house checkin→明洞換錢→晚餐明洞神仙雪濃湯→弘大路邊攤消夜

 

Day2 早餐7-11→江南kakaofriends旗艦店→午餐白鍾元的菜包肉→高速巴士地下街→晚餐高速巴士地下街炸醬麵→蠶室supermoon→消夜nene炸雞

 

Day3 早餐angel-in-us coffee→明洞逛街→午餐詹姆斯芝士脊排→首爾站樂天超市(因為離亂打秀還有一段時間就趕快衝過去)→20:00明洞亂打秀→晚餐弘大燒烤店(吃完23:00...)

 

Day4 北村八景→三清洞→午餐吃休錢走年糕鍋(一百萬推!!!!!)→點心CHURRO101吉拿棒→DDP玫瑰花燈→Doota+太陽的後裔特展→晚餐廣藏市場(陳玉華一隻雞世界多人

 

Day5 早餐isaac→梨花大學→午餐孔陵一隻雞→新村閒逛→弘大逛街→晚餐辣炒雞排

 

Day6 SMTOWN→午餐狎鷗亭日式炸豬排(RM腦粉必吃)→江南Kstar road→江南地下街→首爾塔夜景→晚餐弘大Myth豬蹄

 

Day7 漢江→午餐便利商店泡麵→弘大最後一逛→ICN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ay1

泰航飛機餐~~~~~~~~~~

IMG_5350.JPG

放完行李就飛奔明洞換錢先,

換完吃了鼎鼎有名的神仙雪濃湯當晚餐

BUT!!!!!它真的沒有很好吃耶QQ吃完整個超餓XD

(本人食量很大....

所以回到弘大又買了路邊攤

辣炒年糕頗辣~~血腸很酷值得一試

IMG_5384.JPG

 

Day2

先去了讓人失心瘋的kakaofriends

中午吃了白鐘元的菜包肉(忘記拍肉了拉哈哈哈)

嘗試了好多生菜!!都很好吃!!喜歡菜的不要錯過

一份肉約一萬韓幣,不算太貴

IMG_5428.JPG

下去到高速巴士地下街逛!!!!

真的超好逛的!!!首爾行必推!!

晚餐直接在高巴解決

我的炸醬麵份量不大但很好吃,可是對面的泡菜湯...鹹到一個吞不下去@@

IMG_5435.JPG

吃飽前往蠶室看supermoon!!!!

是不是超級可愛的~~~~~~~~~~~~

而且還會一直變顏色哈

IMG_5446.JPG

supermoon的旁邊有在賣周邊商品

還有出非常可愛的夜燈!!可是看到價格就...轉頭就走哈哈

消夜吃劉在石代言的nene炸雞

非常好吃!比起右邊的一般炸雞,我更喜歡左邊有醬汁的炸雞~~~

附贈的白蘿蔔好吃到讓人想買一箱帶回臺灣了哈哈哈

一個set有附贈一罐可樂喲!!另一罐是超商買的ya

IMG_5459.JPG

 

Day3

早餐吃了弘大的angle-in-us的吐司~~~

我覺得比issac的吐司更好吃(我是不是會被殺掉哈哈哈)

IMG_5470.JPG

吃飽前往明洞逛街!!!!!!!!!!!!

必須抱怨一下我在明洞的innisfree買了十幾萬韓幣居然一個贈品都沒有

I can't believe it!!!!!!!!!!!!!!!!!這件事值得我罵上一整天了嗚嗚嗚嗚

午餐吃了明洞的詹姆士芝士脊排

超難吃超級不推超級浪費錢

而且一個人要14000耶...

本來想說要在明洞等到亂打秀開始(20:00)

但還有一點時間就趕快衝去首爾站的樂天超市採購

光速採買完歐咪呀給後

在首爾站喝杯咖啡!!!!!!!!!!!!遇到很帥的歪國人

(叫警察喔~~~

IMG_5509.JPG

 

回到亂打秀的地方還能免費寄放行李

如果是怕行程不夠多的人

亂打秀真的十分推薦去看!!!!

很好笑XDDDD笑到我肚皮快破

劇情一般般,不過演員跟觀眾互動很多(後段),演員超好笑!!!

亂打秀的票我是在KKDAY買了

我買第二貴的票價,被分配在二樓的第一排,視野很好~

回弘大前嗑了一隻養樂多冰沙

IMG_5523.JPG

晚餐回到弘大隨意挑了間烤肉店吃

吃完都12點了(一份肉印象中不到一萬韓幣,還行~)

IMG_5566.JPG

 

Day4

北村就是一個隨便套個濾淨都很美的地方

但是!!!!!!!!!!!人超多

多到放棄拍照QQ

IMG_5587.JPG

 

IMG_5646.JPG

轉戰三清洞!!!

IMG_5679.JPG

午餐吃 吃休錢走年糕鍋

我真的很愛那個鍋~~~很便宜之外!鹹度剛剛好!還有淡菜!!!

IMG_5677.JPG

喝杯mojito 

IMG_5647.JPG

因為很想嘗試西班牙油條哈

所以買了churro101的~~~

糖如果少一點我會更愛它哈

IMG_5664.JPG

 

 

 

轉戰東大門

DDP玫瑰花海白天去真的XD無法理解

而且我把它拍得好醜.....sorry

IMG_5692.JPG

Doota還有太陽的後裔特展!!!

IMG_5724.JPG

仲基oppa牽著我(被毆飛XDDDDDD

IMG_5736.JPG

在Doota有買東西的話都可以換一杯咖啡喔~~~~

IMG_5731.JPG

晚餐本來想吃一隻雞(有夠餓的!!!隨便來哪一隻都好)

結果東大門的那幾家雞外面的排滿了人

直接放棄..

後來隨便走就走到廣藏市場拉~~~~~~~~~

我們是包綠豆煎餅回民宿吃的

因為現場等著要內用的人很多,所以我們決定外帶回去吃

結果回去雖然還有點熱熱的,但好油QQ

必須要沾著醬吃才好吃,單吃太油了QQ

 

IMG_5740.JPG

RM腦粉必吃!!拌飯

這個拌飯量不多~~但是很好吃!!!(秒吃完

IMG_5744.JPG

IMG_5745.JPG

Day5

梨大很美!!

IMG_5775.JPG

IMG_5788.JPG

中午吃孔陵一隻雞~~~~~~~~~~~

孔陵一隻雞的湯頭很好,不會過鹹(韓國好多湯都好鹹!!!)

沾醬也很合我口味~~~~ya想再吃一隻

IMG_5820.JPG

下午回到弘大認真逛街!!!

弘大的小店都好好逛呦~~~~~~

很想嘗試韓國的辣炒雞排!!!但是本人一點辣都無法吃

結果!!!我就在網路上找到這家可以點不辣的辣炒雞排店(就在弘大呦

IMG_5834.JPG

Day6

BlossombyH賣的固體香膏(Solid perfume)

size就跟護唇膏一樣大~很好攜帶

我是剛好遇到H在三清洞擺攤,就買了Marry  Me香味的

非常喜歡~~上班都會擦他 

IMG_5839.JPG

Day6完全就是個迷妹行程

朝聖SMtown 好多迷妹在採購 我負責提包包@@

IMG_5854.JPG

中午吃了RM腦粉必吃的炸豬排

不論是炸豬排還是那碗湯都值得一吃!!!!

很好吃!!!!!超推!!!

 

IMG_5859.JPG

IMG_5861.JPG

下午就是散步+踩點(差點沒累死XD

IMG_5870.JPG

IMG_5897.JPG

還有誤闖江南地下街

不過江南地下街太複雜了!!

怎麼走怎麼迷路XD無法分辨到底走過哪些路哈哈哈

冰沙好喝~~~

IMG_5899.JPG

晚上上首爾塔看夜景

比起夜景應該會先被閃瞎XD

情侶超多

首爾塔可以寫明信片喔!!!!!!!!!!!!!!寫完就在首爾塔上直接寄出了 :)

IMG_5944.JPG

IMG_5952.JPG

晚餐吃弘大的 Mymyth 豬蹄小姐

蒜味豬蹄很好吃(不過有點小貴~~~

那盤生菜非常好吃!!!!!!比起豬蹄我更喜歡生菜(有事嗎XD

如果想嘗嘗豬蹄的可以考慮這家(只是C/P值沒那麼高

IMG_5965.JPG

Day7

因為只剩一個早上~就跑去漢江野餐(本來是要野餐拉結果根本沒人XD

漢江很漂亮~~~~~~~

IMG_5990.JPG

結果午餐挑了這款泡麵吃!!!!!!!!!!!!God!超好吃

IMG_5985.JPG

出發機場前還先去Mangosix買了一杯冰沙

IMG_6018.JPG

哈哈哈哈嘴巴超癢到機場又想喝冰沙

結果上飛機前買了這杯!X!世界之難喝

完全不知道在喝什麼...實在是難以下嚥QQQQ

IMG_6025.JPG

七天六夜的首爾自由行就用我們家光洙當結尾吧:)

IMG_6019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