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是想要三個晚上都訂Travelight 但因為星期六晚上都被訂滿了

所以最後在Agoda訂了一晚的Mozzihostel

兩間比起來我更喜歡Mozzihostel

 

(房間的樣子)

IMG_1568.JPG

床頭有床頭燈跟兩個充電孔

最重要的是房間每個人都有一個很大可以鎖的櫃子(27吋行李箱也放得下的那種size)

超級方便的!!!!東西先都往裡面丟 要退房再收拾

不是太重要的東西可以先暫放在行李櫃上面(不要影響到別人使用即可

早上跟我同寢的韓國歐逆是在房間化妝的喔! 房間也有個鏡子 光線也不錯 哈

不得不炫耀一下一早才看到原來跟我同寢的韓國歐逆

長的超漂亮的!!!!人也非常好!!!她退房前還叫我要enjoy the trip

(讓人一整天都心情非常好呀

88680522.jpg

廁所部分

有三個洗手台+兩個吹風機

還有附洗面乳耶!!!而且還是很好用的專科洗面乳

也有牙膏 梳子 肥皂可以使用

IMG_1569.JPG

廁所有六間 剛進門的第一間是給男生專用的

其他是給女生用的

(這次住一晚似乎除了老闆 沒看到其他男性住客的說..

有住過Travelight的人應該知道

Travelight的廁所蠻開放的 門的上面是簍空的

所以上廁所的時候 外面化妝間在聊什麼都聽得到

有點難好好的上廁所XD

Mozzihostel的廁所就是一間一間獨立的 可以在裡面好好的(?)靜靜的(?)上廁所

IMG_1570.JPG

淋浴間也是我比較喜歡的

Mozzihostel的淋浴間是一個木門進去 裡面乾濕分離的

所以洗澡的時候 可以把衣服先放在外面架上或地上

洗好澡再出來好好的穿衣服 :D

淋浴間還有鏡子喔!!!!!備品也都很香我很喜歡

IMG_1572.JPG

這是廚房~

房價是有含早餐的喔!!!!(吐司 果醬 牛奶 麥片 果汁 咖啡等簡單的早餐

IMG_1587.JPG

交誼廳

對了!老闆也有準備一兩隻電捲棒可以使用 哈

早上在這裡化妝還有很漂亮的景可以欣賞 光線也很好

IMG_1589.JPG

將將!

IMG_1591.JPG

 

房價是25000KRW(含早餐)(到店付款喔!)

老闆可以簡單的英文溝通

櫃檯也有準備3M耳塞優~

 

雖然Mozzihostel不在西面或是南浦洞一級戰區

但因為旅館離捷運站走路不用一分鐘 

硬體設備我都非常滿意!!!

有機會再去釜山我還是會選擇Mozzihostel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