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407.JPG

天哪Tube真是太可愛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在出發到韓國前,輾轉認識了Kakao friends

Kakao Talk是韓國普遍使用的通訊軟體

為什麼韓國人可以通訊軟體內的人物畫的那麼可愛

我的錢包完全崩潰QQQQQQQQQQQQ

IMG_5412.JPG

我這次安排去的是在江南的旗艦店(ㄜ有咖啡廳共三層樓應該可以算旗艦店吧)

營業時間還沒開始 店外就在排隊了囧(一大清早的還很好奇什麼店在排隊0.0)

韓妞們大舉進攻且店內此起彼落的"阿~好可愛阿"的尖叫聲XD

IMG_5398.JPG

明明就沒有特賣但大家的籃子都滿到不行啊!!!!!!!!!!!!

好傷心呀我最愛的Tube週邊商品沒有Ryan的多(廢話!Ryan才是主角好嘛!!!!)

手機殼缺貨(心碎*1

杯緣子缺貨(心碎*2

流口水抱枕缺貨(心碎*3

我在抱枕與玩偶兩者間選擇買玩偶(沒兩個都帶回來心碎*4

(抱枕在此啊!!!!!!!!!!!!!

IMG_5400.JPG

連同妹妹的Ryan球大軍們加上我又逛了DOOTA的Kakaofrineds免稅店

還有應該是在新村地鐵的Kakaofrineds小店

大約花了15萬KRW(到底是多有病...

IMG_5461.JPG

將將

右下角藍色包裝的濕紙巾是在明洞的Olive Young買的

一包900KRW而已能不買嗎!!!!!!!!!!!!!!!(買!

IMG_5463.JPG

明洞的The Face Shop真的很會賺錢

Kakao護手霜居然不能單買!

我買的五條裝已經是最少條的

還逛了另外兩間TFS都是10條包裝的...

結果!!!!!!!!!!專賣店居然有賣單條的!!!!!!!!

(默默又拿了一條

(我是擁有六條護手霜的女人QQQQQ

 

洗面乳也是在Kakao店買的

(完全沒在care好不好洗這件事

 

我還買了小鏡子 鐵盒 縮小版Tube*2 明信片*2 磁鐵*1

滑鼠墊(Doota買的) 杯緣子 與小筆記本(新村買的

IMG_5732.JPG

 

最後!必須分享一下把大Tube帶回來的心得QQ

在韓國真的很常遇到有女生在路上拎著一隻大Ryan(就是那麼大

IMG_5402.JPG

可是人家是韓國人阿!!!!!!!!!!!!!!人家不用搭飛機啊!!!!!!!!!!!!!

因為行李箱也不下大Tube我也捨不得把他從盒子拿出來

所以就原封不動的連同盒子塞到我的後背包

他就跟我一起搭飛機回台灣了(完全折騰

IMG_5460.JPG

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

我一定要買抱枕回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