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住房心得

1.房間很大!!住起來十分舒適

2.離弘大站超近!!走路只要30秒就能回到房間

3.房價還ok,兩個人share一天只要一千塊

4.附wifi egg所以不需要再另租wifi機(超方便呀(又省一筆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今年中秋連假安排到首爾

總共住了六個晚上9/13-9/19

我是在官網填寫要住的日期與人數

Tei會回信告訴妳哪個房型還有空房

確認下訂後Tei會給你paypal帳號要先繳100USD的訂金

出發前一天Tei會寫信給你 房間號碼房門密碼

還給你非常精美的PDF檔告訴你要怎麼到Tei house

 

 

我住的房型為Two Queen Beds-H

床的位置跟官網長得不太一樣

IMG_5368.JPG

房間內可以曬衣服

那台按摩腳的雖然功能很陽春

但對於每天走到腳斷掉的人的根本天降甘霖來著

每天一回去就先按個三四回合

IMG_5369.JPG

小廚房~~不用時可以把門關起來

IMG_5367.JPG

椅子很舒適配上腿部按摩機根本天堂

沒用到電扇因為冷氣本身就超冷...

(睡覺前溫度要調高一點不然很快就感冒了

IMG_5376.JPG

浴室的部分 

1.馬桶為免治馬桶

2.有洗衣機

3.洗髮護髮皆為呂,沐浴乳牌子想不起來

4.乾濕分離

5.共有兩條毛巾兩天浴巾(住宿期間沒有更換

6.無提供牙刷牙膏所以要自己帶

IMG_5372.JPG

化妝台與吹風機

IMG_5375.JPG

電視

入住的第一天完全找不到遙控器XD

隔天Tei有寫信說因為被前一個房客弄丟 再過一天就補給我了~
 

IMG_5377.JPG

房內除了wifi外

還有提供一個wifi egg可以外出使用

然後!!!房間有提供轉接頭(就是照片中黑黑的那個

但轉接頭只能接Andriod 手機(阿我iphone...

加上我的世界通用轉接頭在韓國根本廢物(完全插不進去阿鬧欸!!!!!

所以我又去GS25花了8000KRW買轉接頭......囧

 

總之這六天在Tei house住得十分舒適

房間超大每天買東西回來只要丟一旁最後一天再收就好

收垃圾跟整理房間是每兩天收一次

最後一天退房時 我有寫信問Tei行李要放哪

他會請你放在同一棟3F辦公室 然後會給你密碼進去

最酷的就是住了六天我完全沒看過Tei長怎樣(超級好奇

然後有點遺憾的是沒有請他幫我叫外送(超想吃外送的炸醬麵與糖醋肉阿阿阿阿

可是我也沒有寫信問他

因為每天回去的時間不固定加上幾乎每晚都跑去弘大閒晃

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可不可以請他叫外送哈哈

 

交通部分真的超方便~~~

從弘大站2號出口出來 走30秒就到了(ㄜ可能也不需要30秒

反正超級無敵近的!!!

 

剩下的房錢 Tei會寫信告訴你還要繳多少韓幣

然後我是第二天把剩下的錢放在桌上

第二天晚上回來後錢就收走了+房間也整理乾淨

(339 USD=376000KRW)

六天住下來大概一萬三千多台幣

 

[information about Tei house Hongdae]

website: http://www.teihouse.com/

Address: Magellan 21 Tower, 175 Yanghwa-ro, Mapo-gu, Seoul

check-out time: 11AM

Room Rate: 69 USD/night

Cleaning fee: 25 USD/stay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